close
星寂风高.

大东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才离开那的,“哦”不。。应该是逃离。。

他不敢想象这一切是真的!~对于感情。。大东一向是被动的。。颓废的坐在公寓的地板上,暗红色的液体一杯接着一杯的被灌进身体,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窒息的愁绪。“为什么,…怎么会变成这样子?怎么可能?…,回想起自己找到禹哲时那一刹那的轻松,见到禹哲伤心时的心痛,以及禹哲那狠狠的吻,无奈的表白,“怎么会这样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他一遍遍的问着自己,“这不是真的,不是,不是…”

他始终不愿相信今天所发生的事,可是那一幕幕却清晰的回映在眼前…


解不开的烦恼,在酒精的充斥下,愈发的膨胀,大东难过的摇着头,一遍又一遍的低呐。


不知道撂倒了多少瓶酒,他终于体力不支的醉倒在地板上,额头上紧皱的眉还没有松开。


爱情本来不复杂,反反复复不过三个字。可是这份爱却那么沉重,压在心底,哽在喉间。


“…

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不特别

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有是晴天

…”

熟悉的旋律响荡在弥漫着酒精的屋子,宿醉的大东艰难的睁开眼睛,手机的铃声仍在想着,信号灯也在诡异的闪动着,大东疑惑的拿起手机“自己的手机铃声何时换作这只曲子…”


“喂!哪位?”嘶哑的声音不耐烦的问道。

“咿,我不是打错了吧,这是大东的手机吗?你是谁?大东呢?让他接电话!”汪妈妈急切的问道。

“哦,是妈咪呀!”大东一个激灵,失声的喊到。

“你是大东呀,怎么你的声音变成这个样子?生病了吗?看医生了吗?你好好躺着我马上就到。”

“没事。。妈。。”话未说完电话那头已经传来“嘟嘟”的声音

大东无奈的看着手机,“哎…,妈咪还是老样子,什么事都风风火火的,真拿她没办法…”


嘶哑的嗓子真的很难受,起身想要喝口水,却碰到了脚边的酒瓶,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,大东痛苦的闭上了眼睛…


生活,如何这样的波折,明明是很好的兄弟,却要添加上如此的波折。

命运,是怎样的无常,相守在一起不好吗?为何要…”


突地想起昨天去禹哲家,禹哲那失神的眼睛,莫名的痛在心底盘旋,拿起手机,输入那个熟悉的号码,手指却在拨叫的键上停留,“他。。。他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可以吗?经过了昨天,我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他,兄弟?或。。?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?

我还能。。。”


“铃----铃----”门铃毫无防备的响了起来,惊醒了发愣的大东。


“谁呢?禹哲?还是?妈咪!!!”突地想起妈咪刚刚的电话,不会吧,从台中到这里,哪有这么快呀。正在思索间,妈咪的声音透过防盗门飘了进来。


大东腾地跳了起来,看了看屋子里满地的酒瓶,想要收拾却早已来不及,。硬着头皮开了门,妈咪看着他略显疲惫的脸颊,心疼的抱着他,嘴里还说着“宝贝,怎么回事,怎么弄成这幅样子了?”


大东依偎在熟悉又温暖的怀抱,久久不愿意离开,仔细的掩饰好懊恼,撒娇到:妈咪。


亲昵地搀着妈咪的胳膊,母子二人进到了房间。


一阵扑鼻的酒精味儿,满屋子凌散的酒瓶,汪妈妈皱了皱眉,“怎么回事?宝贝?”


“昨天是光棍节,晚上几个朋友非要来happy,说是要庆祝单身的日子,一高兴就喝醉了,还没来得及收拾。”大东玩笑的解释到。朋友。。脑子里突然想起了禹哲,眼前有一丝痛苦转瞬即逝,低下头,不敢看汪妈妈的眼睛。


其实,早在走进屋子的时候,汪妈妈已经察觉了一丝诡异,听大东如此笨拙的解释,汪妈妈不露声色的说道:“朋友来玩,怎么能喝这么多酒,你也不小了,又是艺人这个特殊的身份,更应该注意。再说,如此下去,身体怎么受的了?…”


听带妈咪如此关心的话语,大东鼻子一酸,水雾顿时迷蒙了眼睛,咽了口气,他强颜欢笑的撒娇到“知道了,妈咪,我会注意的,你大老远的来了,赶快坐这儿歇歇,我去给你倒水。”逃似的离开了客厅。


身后的汪妈妈叹了口气“这孩子。。。”从小就是这样,虽说外表看着很大剌剌,整天乐呵呵的,可是一遇到事情,还是…

“喝茶。妈咪”僵硬的笑容令汪母越发的怀疑。。

语重心长的拉过自己的宝贝儿子,,汪妈妈心疼的说:“东,,妈妈知道你心里有什么事在隐瞒吧。。你从小就是这样。。什么委屈的事都爱隐藏在心里。。外表却装做一副不在乎的样子。。这么多年来。。一真让你撑着这个家。。委屈你了孩子。。”“妈~~我。。我。。没事呀。。你儿子我可是正港男子汉。。有什么事能难倒我。。”大东调皮的拍着胸脯说着。。汪妈妈的笑容里闪烁着泪花:“对。。汪家的小孩是坚强的。。你像你老爸。。记住。。无论发生什么事情。。妈妈永远都会支持你,至于感情方面。。妈妈给你一句忠言:孩子你要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哦。。”

“妈。。。。”大东紧紧的抱住了自己最亲最亲的人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l199507071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