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爱是什么?问上一千遍有着一千种答复的问题?那只是一种感觉,发自内心的感觉,且很微妙。

过去的一切回忆

都如同撕毁的泡影

思念在倍受煎熬

那些有过的,开心的 痛苦的 孤单的 无奈的往事、

依旧在心底狠狠的搅扰

摆不开也甩不掉。。。

屋内的灯很暗,笼罩在死寂的黑影里。禹哲靠在床边。。想着他是否离开了。。弯身起来,轻轻的掩开了门缝。。门外一片寂静。。“哦~他终于走了。。”正在嘀咕着某人刚要关上门。谁知一双强有力的大手抵在了门缝间。。一掌推开了既将关闭的门。。只听“哐铛~”一声。门被很有力的撞开了。。单薄的禹哲被这股冲劲一下子甩了好远,,

门外一张微怒的脸映照在禹哲的眼帘中。。“大东~你不是走了”禹哲惊呼道。“我是走了,不过不放心你,又回来看看。。我没有猜错,你是在躲着我。为什么?”大东一把抓住了禹哲的手激动的说着。。“我就感觉你最近一直不对劲,难道是我做错什么了?为什么要这样。你不知道大家都在找你,大家都很关心你,是因为我的话,现在都直截了当的说个明白?~咱们都是男人。有什么好躲躲闪闪的。。你说呀?~”任大东怎样摇晃着禹哲。他都未曾吐露一个字。。死寂的脸庞,忧伤的眼睛一直在逃避着那炙热疑虑的眼神。。

大东要发疯了。他真的不再把我当朋友了吗?“说话呀?为什么不说话?我不是你的麻吉了吗?”激动的他简直想要把禹哲瘦弱的肩膀捏碎了。。

也许因为疼痛刺激了他,禹哲盯着那喋喋不休的嘴唇。瞬间。。狠狠的吻了上去,这次的吻和昨晚温柔的感觉不一样。那是种恨,是一种宣泄的爆发,直到要撬开那坚硬的牙齿,,迟钝的大东才反应过来。。要躲开却被那手紧紧的控制住。“你在做什么,疯了吗?”避不开的大东气急败坏的一拳打在了禹哲的肚子上。

猛的一拳打过来,好无防备的禹哲被摔在了地上,嗓间一口鲜血喷出。。

“好狠的一拳呀?~”禹哲笑了起来。。“我要好好谢谢你的这一拳。是你这一拳打醒了我。。”大东懊悔的望着狂笑的他。。是把他打傻了吗?原本咆哮的声线开始变的温柔:“为。。为什么。你刚才要那样做?是好玩吗?”

“好玩?哈哈。你认为只是我因为那好玩?”禹哲擦了擦嘴角的血迹。

“呢?那。那是为了什么。。不要告诉我,,你喜欢我吧!~哈哈。。怎么可能~”大东企图用尴尬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。。

“这段时间以来,我一直在痴痴恋着一个人,看到他开心,我就很开心,看到他伤心,我的心也开始变的不愉快,我一直在挣扎,可越挣扎就越摆脱不掉。。最近我发现我开始控制不了我自己了。。那种感觉变的越来越强烈。。我确定。我爱上了你。。爱你爱到开始发疯了。。。是你把我给逼疯了。”禹哲哽咽着说完了这段话。。看到禹哲坚定的样子。。大东尴尬的笑声在渐渐的停止“可是!~我们一直是很要好的兄弟。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最好的兄弟来着。”

“兄弟。。哈哈。。对是兄弟。”禹哲在绝望的苦笑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l199507071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