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许真是该清净清净的时候了。。感情有时就像一块刺在心口的烙印,若想遗忘。。也许只有靠时间的消磨去一点一滴侵蚀以往的过去。。///

夜静。风依旧。一辆车飞驰而行。。很快消失在月色弥漫的黑夜里。。

第二日的剧组像炸开了的花。。所有的人都在讨论的着什么。。大东顶着宿醉的头,一脚刚踏进大棚。。那边亦儒已经慌忙的跑过来:“喂!~大东,禹哲那?。。”“什么禹哲呀?他又不是和我住在一起。。我怎么知道!”“不好了,导演这会正在那边跳脚那!他的经纪人一上午都没打通他的电话。。对了!~昨晚不是他送你回去的。。你不知道?”

“什么?昨晚是禹哲送我回去的。。我醉的糊里糊涂都不晓得呀!~怎么他不见了。。”

“恩。。早上本该是他的剧份。大家等了几个钟头都没见他的影子。。怎么办~导演开始发飙了。。说再见不到他来就要删除他的戏份。。这事可大可小哦!~”

一句话激醒了大东。。他的心一下子吊了起来。。:禹哲怎么了?他不是个会迟到的人呀。。那。。难道。发生了意外~不。。不可能的。。”大东摇着依旧头痛的脑袋。。

事情闹了一天。总算在经纪人能说会道的嘴巴里摆平了。。累了一天的大伙散去了。大东心也稍稍的平静一下下,“他去那了”~打了八百个电话,电话那头却依然是转投留言信箱。。

回到家里,思绪不平的大东倒在床上胡思乱想着。。想到了昨晚。想到了昨晚的一个梦。。好真实的一个梦,梦境里温柔的禹哲亲了自己。。“啪!~”大东大力的拍着自己的脑袋。。怎么会做这样梦。。。。真是的。。可这几日。。每每看到禹哲眉头紧锁的样子。。都感觉好心疼呀。。!是什么事情令他如此的烦恼。。他到底是怎么了。以往有什么事情他都会告诉我的。。可最近。。他封锁了自己,封锁了所有的心事。。他在逃避我吗?还是?他失恋了?。。。”想到这大东的心不觉的一揪。。。好痛。。怎么了?

人类的感情是复杂的。。往往发生了就是发生了。。只是自己不自觉罢了!`~~

寝食难安的大东,坐了起来。。他不愿意在胡思乱想了。。这种感觉他受够了!~他要去那该死的家伙。是什么让他这几日的一反常态。。是什么让他这几日的心事重重。。。(小声说一句,不就是你)

“碰碰。。碰”猛敲着禹哲家的大门,大东嚷嚷着:“禹哲你在不家?你在家吗?”几分钟过去门依旧的纹丝不动。。正当他失望的要转身离开突然,门内微听到“咚”的一声。声音很小。。但大东还是听到了。。他转身继续敲打着那可怜的大门。。“碰碰,碰。。禹哲,我知道你在里面。。你开门呀!~这几日是怎么了。。我知道你一有心事就爱躲在家里。。咱们不是哥们儿!~有什么不能讲。。有什么困惑你说出来。。我帮你解决呀。。!~”连续猛烈的垂打着,,大东的手开始泛红,肿起来,可他此时根本无暇顾及。。他一心只想见到禹哲。。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一个钟头过去了。。门还是没开。。大东绝望的看着大门。。:“禹哲也许你已经不在需要我了,但记住我仍然把你当做最要好的朋友,不开心的时候,谁都会有,但要记住你的朋友家人会永远的支持你,关心你,再不开心也好。但不要耽误了工作。。放弃了自己的前途。。我知道你是个坚强的人。。我会帮你请几天假。。想好了。。就来工作吧!~”一口气说了很多,大东静静的离开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l199507071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