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,何时音乐停了,大东一脸未尽兴的望到台下,只见禹哲忧郁的独自喝着闷酒,一丝困惑在脑间扫过,“他怎么了?虽说平日里不太活跃,但这几日也太反常了吧!`,麻吉这么长时间,还真没见过如此的他?”定了定情绪,他带着困惑移下舞台,“喂,在想什么呢?这么深沉,可不象我见过的禹哲哦?”大东一手端着酒杯,一手栏着禹哲的肩膀,调侃的语气使禹哲猛的一颤,台眼望去,大东那关心的眼神印在自己的眼底,心里顿时一紧,“他还是关心我的,虽然他平时神经很大条,有时还有点孩子气,但此时。。”摇了摇头,收起自己的遐想,轻轻一笑“只是被你的歌声打动,想起了初识的时候。喂,你不是说要来happy的吗?只管自己,哪里还有人家的位置?”他岔开话题,凌乱的心暂时抛向九天,他真的不想让他的大东也为此烦恼,也许事情调开以后,连麻吉都没得做了。听了此话的大东半信半疑,也许他说的是真的吧,可是总有那么一种莫名的担心,眼前的禹哲真的是因为被冷落了吗?甩了甩头,不去想了。也许只自己一时的错觉罢了~“来,咱们来猜拳”。。。。。。一杯接着一杯,不大一会大东已经败下阵了,眼神有点凌乱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场上响起了“暗恋是种病”的音乐,瞬间略带忧伤的旋律弥漫了全场:

柔柔的晚风轻轻的吹过

我的心情似风飘扬

当黑夜来临

万种柔情都化作穿肠的苦酒

相识的那天

你说过要相知相守到永远

我知道这是你诚挚的诺言

你总是在我寂寞流泪的时候

用你的双臂紧紧的抱着我

安慰我无奈的叹息

你的笑语,你的脸

你孩子气时的洒脱

一点一滴融入我的生命

暗恋真的是一种病

我已经病入膏肓

思念着你

所有的眼光只想追随着你

眷恋着你

所有的柔情只原为你绽放

暗恋真的是一种病

我已经无法自拔

思念着你

所有的眼光只想追随着你

眷恋着你

所有的等待只愿为你守侯



禹哲若有所思的望着大东,此时的大东已经倒在自己的身旁,他叹了一口气,拿起一旁的外套细心的为大东套上,心底无奈的苦闷:我真的…。

没有和亦儒打招呼,其实也不用和他打招呼,此时的亦儒旋转于一大堆美眉之间,早已醉倒在美眉的软香侬语之中。

禹哲搀扶着大东小心翼翼的来到自己的坐骑旁,打开车门,细心的安置好他的,一路苦闷的来到大东的公寓里。熟练的帮他打开公寓的门,将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大东安置到床上,然后自嘲的坐在床边,苦笑到:“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呢?望着大东那毫无防备的略带笑容的脸,手不自觉的俯了上去,也许你梦到了什么,怎会如此陶醉呢?梦到的是我吗?///自嘲的摇了摇头,怎么可能呢?他把自己当作最好的朋友,麻吉耶!脑子里突然闪过初识的那天,不自觉的,笑容蔓延开来,禹哲自言自语到:此时的我又怎能一心一意的把你当作兄弟,我爱上了你呀!你知道吗?你的笑容,你的脸,你的孩子气,你的…,我真的爱惨了你,我在你的心中真的只是兄弟吗?他颓废的拿起房中的酒,猛烈的灌着自己,似乎想把心中的烦闷统统的摆脱,可是怎奈越想甩掉,思绪却越来越清晰,他摇摇晃晃的来到床边,看着那张令自己心碎的脸,修长的指尖,轻轻的拂过,头不由自主的弯了下去,近近的来看,看这张写着坚毅的脸到底有什么魔力。。竟能令自己那样的痴迷。。指尖滑过那纤长的睫毛,那高挺的鼻骨,那张湿润的嘴,是种诱惑。。情不自禁的吻了下去,禹哲的眼中因酒精的刺激开始变的迷离。。好想紧紧的抱着他。。感受他的温暖。吻着那柔软的嘴唇。。衬衫的纽扣在一粒粒的散开。。“呜恩。。”~无法呼吸的人儿哼的一声儿。瞬时惊醒了情迷的某人。。“不!~不可以,不可以这样。。”脑海里突然闪过大东决裂的冷酷。//

禹哲瘫倒在地板上,扬起头狠狠的呷了一口酒,痛苦无助的锤着地板,

“为什么,为什么,我不是的。不是!~不可能这样的。。不能这样。。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l199507071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